2017年6月,我加入了一个写作社群,名叫“007”。

之所以取名007,是希望一群热爱写作的人每周各写一篇文章,写7年,7年后一起去南极。

也就在那时,我开通这个公众号,从此陆陆续续在写,到现在已经积累了148篇了。

我不敢说自己是在“写作”,回过头看之前的文章,有好有坏。离真正的“写作”还差得很远。

但我乐意去写点东西。

之所以去写,我在2017年刚开通公众号时的第一篇文章里已经说过了——有人写作是为了写思考,有人写作是为了清理自身, 而我写作就是为了思考本身。

怕自己写得不好,所以一直都是默默地,偶尔也会发到写作群里。

可能是缺乏包装、定位不清晰各方面的原因,公号粉丝数并不多。

但最近,我计划重新打磨我的公众号。

《论语》说:“三十而立”,这个“立”是说立志和志向。之前自己的公众号以生活感悟为主,比较杂,打到任何一个点上都不够有力。

重新打磨,是 敦促自己要聚焦,把精力放在有限的、对大家更有帮助的输出上。

那么,我能提供给你什么呢?
 

作为一个摩羯座,我热爱工作,喜欢记录、复盘和总结,也是公司里的业务能手,我所在的公司专注于提供ToB通讯类软件服务,而我是鲜少的90后女性经理之一;

我喜欢阅读,阅读让我看到更多的“他山之玉”;我写过成功日记、爱情日记,让时间让成长有迹可循;我也喜欢冥想,通过冥想改善了专注力和对情绪的控制;

我相信一切成功都有底层逻辑,包括变美和护肤。我在读研时阅读了大量护肤类的科普公众号和书籍,以成分入手,成功调整地自己了肤质。


聪明的你应该看出来了,我有一颗“学习型”的大脑。

或许,没那么有趣,但绝对是一起成长的靠谱伙伴。

未来,我会在这个公众号里 专注于分享我的职业经验、个人成长和变美探索

希望,我能正好击中你未来面临的某个不大不小的职场困惑……
希望,我能给你一个心灵成长的小策略或小抓手,值得一试……
希望,我能从原理入手给你一些身材管理和皮肤管理的Tips……

希望,争取做你关注列表里,最有温度的那个职场一姐……




推荐阅读:

《你想要以怎样的“靠谱度”和世界打交道?
《冥想 | 第三周【觉知的开始】






你好,我是T小姐,也可以叫我小T哥
90后摩羯座
同时拥有文、理、工三个学位
ToB公司人工智能方向IT售前顾问
喜欢记录,用文字记录发生

长按二维码关注,做有温度的职场er

  长按关注小T哥,职场修行亦修心